close

我是誰、我在哪裡、我將要做什麼?

想要的?需要的?

妥協與接受?

看清與看破?

每當風和日麗時,站在河邊享受陽光的洗禮,那溫暖的環境,我都無法專心地享受當下

總是千頭萬緒的,在內心默默檢討自己,或是疑惑

說穿了!就是這些問題再困擾著我。

有時候我幻想著,我會有錢,變成想要的那個自己,是個成功的人士,但是又會質疑自己真的會成功?還是一輩子的白日夢!

想要的與需要的不時在腦海裡做衡量,有時真的很想嘲笑自己,為何老是庸人自擾!

活好(日野原重明),裡面有句話特別的打動我,不斷地探索未知的自己,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

每個人對這句話的感受可能都不太相同,而對我來說, 有種啟發的肯定感

探索未知的自己,家庭、事業、幸福、想要的、想了解的。

一切盡在不言中吧!

此時的我感到開心,即便是困惑,即便是傷心難過,也都是一種探索。

從今日起我要不斷地探,若沒有絕對重大的事情影響了我的時間,我將會每天都寫上1-2篇文章

操盤紀錄、旅遊、音樂、美食、重大新聞的看法.....等等,沒有設限沒有侷限

或許這個部落格會很雜,可是我不想有分別,這就是唯一的我的原創部落格

Keep go o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擺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