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:我完全不討論基本面、新聞面、陽春面、麻醬麵,我只單純從周線圖來看價格,處在什麼樣的位置,是轉弱還是續弱,是轉強還是續強,又或是我根本看不懂

多餘的解釋有時侯只是給自己的分析一個合理化的藉口,那不如直接從價格,來決定什麼樣的策略,會是比較實在與安全的!

一、道瓊指數

重點1:過前高創歷史新高後,吃掉今年的漲幅的一半,很明顯現在是轉弱點

重點2:速度,非常大的黑K跌破上升趨勢線,上週黑K高如果沒有以相同的速度站上,我是不太敢說,還會漲

重點3:目前是轉弱,還沒有確定多頭趨勢被吞掉,但盤整是免不了,默默地等待K棒縮小之後的表態吧!說不定很快地就跌破今年低點,這個機會還是滿大的,多頭部位必須調節,短線要做多,別急別急!

二、那斯達克指數

如同道瓊指數,現在搶多嗎!我不敢,如果有,只是反彈,那就是短線!那空呢?這個勝算可能高一點喔!不過還是以短線處理,目前就是觀察

三、SP

長的都一樣啦!轉弱了,近三年的最大跌幅,價格需要時間來消化,慢慢壓縮,才有機會在上攻,如果沒有,短線持續向下的可能性會非常非常高!你不逃別人也會逃

四、台灣加權

重點1:年初創新高,接著2/6的大跌,之後不斷的壓縮形成三角收斂

重點2:K線壓縮完表態的方向,隨著國際股市直接下噴,也跌破年初的的低點10189

重點3:跌破的速度,是直接貫穿,就像被狙擊槍直接一槍斃命,因此可以這麼解讀,多頭格局結束了!

總結:日子不好過,如履薄冰,也不用太悲觀,股市天天在,可多可空!

至少現在能確定,空方的力道比較大,不像2-9月,讓人摸不透!

以上言論,完全沒有任何法律校令,沒有人會負責,看看笑笑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股市行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搖擺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